《股东来了》2023浙江片区线上预热会|亚太股份:将不断扩大国内外市场占有率 逐渐实现市场横向、纵向开拓

《股东来了》2023浙江片区线上预热会|亚太股份:将不断扩大国内外市场占有率 逐渐实现市场横向、纵向开拓
2023年05月15日 10:58 全景网

  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5月12日,《股东来了》2023浙江片区线上预热会,暨2023年度浙江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在杭州举行。

  交流会上,问及经营目标,亚太股份董事、总经理施兴龙表示,未来公司将不断扩大国内外市场占有率,逐渐实现市场横向、纵向的开拓,同时加快对汽车电子系统等各类新产品的市场推广与应用,公司管理层将切实做好经营管理,提升盈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努力提升公司效益,会尽力争取更多的项目,努力提高公司整体营业收入。

  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浙江证监局主办、财通证券承办的《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浙江片区活动于5月15日上午8点正式启动,期待您的关注!

  百万红包,注册即领,点击活动链接:《股东来了》2023浙江片区,等你来战https://zqact05.tenpay.com/activity/page/shareholder/#/home?stat_data=OcZ0op000e00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太股份 浙江省 股东来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