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发展 沪市主板医药行业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

创新引领发展 沪市主板医药行业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
2023年05月12日 22:47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5月12日,沪市主板华海药业诚意药业健友股份江苏吴中寿仙谷康恩贝卫信康国药现代江中药业分别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华海药业是原料制剂一体化生产企业。2022年华海药业实现营业收入82.66亿元,同比增长24.42%;扣非归母净利润11.53亿元,同比增长1839.98%。公司管理层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医药主业的稳健经营与发展布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和内在价值,更好地回馈广大投资者。

  在国药现代业绩说明会上,投资者较为关心公司战略发展举措,国药现代董事长针对上述问题,指出公司将积极推进“一体两翼”战略格局,坚持内生增长和外延拓展并重,加速锻造一体化优势,夯实经营韧性。

  健友股份投资者较为关心2023年客观环境的不确定性影响以及公司对目前股价的看法,公司高管针对上述问题认为,预计2023年的客观环境较2022年将有所好转、目前公司股价与公司长远经营目标不符,公司将进一步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以回报投资者。

  江苏吴中表示,未来,公司将加速研发平台建设和创新药物引进,在产业投资方面,公司未来将重点布局创新制药、生物医药和医疗服务,与现有医药产业形成协同和互补,推动上市公司并购整合及外延扩张。会上,投资者较为关心公司医美发展以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等情况,公司表示,将深耕核心医药主产业,快速布局医美产品管线,稳步推进定增项目,努力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对投资者较为关心公司核心产品市场开发情况、研发管线布局及公司战略规划方面的问题,卫信康董事长认为,市场上的投资者愈加关注整个行业的变化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上市公司应主动传递公司核心价值,持续加强与中小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诚意药业称,将紧紧围绕“海洋医药、生物医药、中医药”三大发展方向,重点推进“两强一大”项目建设,大健康产品矩阵重点围绕中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江中药业就投资者关心的业务规划、产品布局等称,将聚焦核心优势,坚持大品类、大单品发展之路,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寿仙谷表示,在2023年努力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净利润同比增长率均达到20%以上的目标。针对投资者较为关心公司经营情况、营销计划及研发投入等,公司董事长认为,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市场空间大,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销售推广,努力完成全年计划指标。

  康恩贝管理层就投资者关心的品牌建设、创新药研发和外延并购等问题作出回复,表示将继续坚定实施发展中药大健康核心产业战略,为实现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市 华海药业 现代 国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