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建发合诚: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工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品牌

[路演]建发合诚: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工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品牌
2023年05月12日 21:42 全景网

  建发合诚(603909)于5月12日在全景网参加2023年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玮琳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新一轮的发展规划期内,聚焦“双轮驱动”【工程咨询&工程施工】,深耕“两域建设”【新建工程&在役工程】,打造国内领先的工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品牌。 

  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公路里程的增长、基础设施和老旧构筑物的增多,在役工程的养护、修缮需求将快速增长,公路行业已形成建管养运并重的发展态势,公路养护由传统的“抢修时代”过渡到“全面养护时代”,老旧构筑物的修缮也将成为刚性需求。 

  公司年报中提到“工程医院”概念即是依托公司全产业链覆盖的优势,运用系统化协同增值“1+X”模式,重点加强在役工程“疑难急险”病害防治力量,为工程基础设施提供综合性、跨阶段、一体化的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医院主要开展在役工程的健康检测、病害诊断、修复加固、应急抢险等专业服务,涉及检测鉴定与评估、设计、维修加固与养护、加固材料开发应用等多项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建发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A股主板上市的国企控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企业,旗下9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聚焦交通、市政、房建等土木工程领域,主要从事勘察设计、工程管理、试验检测、综合管养、工程新材料等业务。(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