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2023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2023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3年05月11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37 证券简称:葵花药业 公告编号:2023-021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2023年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黑龙江证监局、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3年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名称: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本次互动交流。活动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周一) 14:00-16:30。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周广阔先生、公司财务负责人吴春红女士将在线就公司2022年度业绩、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葵花药业 黑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