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100%股权之事项完成的公告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100%股权之事项完成的公告
2023年05月09日 02:45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19/900918 证券简称:耀皮玻璃/耀皮B股 公告编号:2023-022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100%股权

之事项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交易进展概述: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截止2023年5月8日,本次交易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股权交割等全部事项,公司已持有其100%股权。

● 风险提示: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风险、运用管理风险、技术风险等

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召开十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的议案》:公司决定投资3.05亿元人民币收购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杰旭”)100%股权,收购价以2022年3月31日基准日对艾杰旭进行审计评估后并报国资评估备案的价格为依据,经与艾杰旭股权持有人AGC株式会社协商确定。

详见刊登在《上海证券报》、香港《大公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2022年12月24日的“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2022年12月26日的“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的补充公告”。

截止2023年5月8日,公司已完成国资备案、签署协议、反垄断审查、税款缴纳、工商变更登记、股权交割等全部事项。

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协议,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更名为大连耀皮玻璃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9,145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沙海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210213604838058T。注册地址为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西路5号。经营范围为生产在线镀膜Low-E(低辐射玻璃)等高级节能特种玻璃、超白玻璃等各种建筑用、汽车用特种玻璃及相关产品;加工各种玻璃,销售本公司生产的各种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本公司生产产品的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持有100%股权,并于2023年5月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