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提示性公告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提示性公告
2023年04月29日 21:18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900948 证券简称:伊泰B股 公告编号:临2023-032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已就本次H股回购及退市完成外汇登记以及向公司开立的香港银行账户汇款事项。

● 本次H股回购及退市的最终方案尚待提交公司另行召开的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有待回购要约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本次H股回购及退市尚存在不确定性。

一、基本情况和目前进展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H股回购及退市和推进准备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以要约方式回购全部已发行H股股份并注销相应的H股股份,自愿撤销公司H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本次H股回购及退市”),具体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24)以及《H股公告-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7、上市规则第13.09条及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项下内幕消息条文作出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就本次H股回购及退市完成外汇登记以及向公司开立的香港银行账户汇款事项,现正厘定潜在H股回购的条款。

公司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管委员会颁布的《公司收购及合并规则》规则3.7就本次筹划H股回购及退市进展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根据收购守则规则第3.7条作出之每月更新公告》。关于该公告的更多信息,具体详见公司随本公告同步在《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香港联交所网站(https://sc.hkexnews.hk)上刊登的《H股公告-根据收购守则规则第3.7条作出之每月更新公告》。

公司本次H股回购及退市的最终方案尚待提交公司另行召开的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有待回购要约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本次H股回购及退市尚存在不确定性。

二、后续安排

公司将根据中国境内法律等规定(仅为本公告之目的,不含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及中国台湾的法律等规定)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等规定及时披露本次H股回购及退市计划的相关方案和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及时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蒙古 退市 伊泰煤炭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