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朗科技: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560万元

卓朗科技: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560万元
2023年04月28日 23:45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4月28日晚间,卓朗科技(600225)发布2023年一季度业绩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60万元,同比增长66.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万元,较去年同期收窄,为公司业绩成长实现了良好开局。

公告显示,卓朗科技以建设成为天津国资系统软件和新基建的产业龙头企业、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的总体集成单位、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的骨干核心企业、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服务的主要承担者,智慧城市与数字政府建设的新型建设者为发展目标。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及行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公司充分挖掘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优势资源,实现了业务规模的稳步增长。在软件开发方面,打造天津信创的核心路线,形成以6大芯片、2大操作系统为底座的全行业适配研发能力,利用公司IDC能力搭建信创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全信创云测试场景;加快打造“大行业应用”产品,着力打造核心业务应用软件产品,持续迭代提升产品性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业务场景,从用户需求出发,深耕智能制造,整合行业资源,争取在一些细分前沿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在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方面,全力推进“大系统集成”服务,由“搬箱子”项目向客户核心业务转型,结合公司资源,在智慧城市、政务云及行业云业务上重点发力,进一步拓宽能力边界。在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与托管方面,基于公司在IDC等新型基础设施领域丰富的建设运营经验,进一步加大对数据处理存储等新型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重点聚焦信创云、云网融合、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对基础设施新要求。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以“企业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的战略发展定位,以“卓朗云”“卓朗天工”“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与托管”为核心抓手,为制造业提供完备可靠、先进适用、安全自主的信息技术支撑,推动公司快速驶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卓朗 转型 智能制造 信息技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