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3年04月22日 05:04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77 证券简称:德创环保 公告编号:2023-017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前,永新县德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创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01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8%。德创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德能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能控股”)和香港融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融智”)合计持有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0,25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94%。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3年2月21日,公司披露了《德创环保关于股东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5),德创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0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6%。

公司于2023年4月20日收到股东德创投资的通知,德创投资根据其自身资金安排等情况,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截止2023年4月20日,德创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1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44%。本次减持完成后,德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6,09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4%。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德创投资根据其自身资金安排等情况,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股份计划。

特此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德创环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