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瑞利联手AWS云服务和黑莓QNX软件,推进驾驶舱数字孪生技术创新

马瑞利联手AWS云服务和黑莓QNX软件,推进驾驶舱数字孪生技术创新
2023年04月14日 14:15 盖世汽车网

马瑞利宣布在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4 月 18 日至 27 日)上重磅亮相其驾驶舱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DigiMate。 这种用于复制驾驶舱硬件和软件的端到端基础设施可加速车辆软件开发,显著降低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成本,并助力他们更快地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马瑞利的 DigiMate 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打开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将创新的网联汽车服务推向市场。 该技术旨在简化模拟、验证和测试活动,消除对多个物理舱的需求。 相反,虚拟舱副本可以在云端并列运行数千个实例,大幅缩短开发时间。马瑞利的解决方案可实现更具成本效益的无线软件更新,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快速响应新的客户需求,并极大缩短新软件更新的上市时间。

在第一个 DigiMate 应用程序中,马瑞利将QNX® Neutrino® 实时操作系统 (RTOS)集成在由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Graviton2 处理器提供支持的亚马逊弹性计算云 (Amazon EC2) 实例上本地运行。 这将建立一个基于云的软件开发中心,极大地提高原始设备制造商将产品推向市场的效率。

马瑞利电子系统副总裁兼工程与创新主管 Yannick Hoyau 解释说:“通过结合马瑞利和AWS服务的各自优势,我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期望的卓越驾驶体验,同时确保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 DigiMate,开发人员能够更加高效地开发和测试汽车软件,缩减软件开发所需的时间和资源。”

黑莓 QNX 产品管理和战略副总裁 Grant Courville 表示:“通过让客户在云端使用我们的基础 QNX 软件产品,将为嵌入式开发者带来翻天覆地的变革,因为他们可以轻松地访问和扩展这些基础产品,从而实现更加便捷的开发,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想了解DigiMate的创新解决方案可以如何加速软件开发,提高效率,并最终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创造更多利润?访问马瑞利在上海车展的展位(1.2H/1BF015),我们恭候您的到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莓 aws云服务 软件开发 软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