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3年04月08日 03:0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81 证券简称:大丰实业 公告编号:2023-015

转债代码:113530 转债简称:大丰转债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丰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7,62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2%。本次质押后,丰岳先生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1,7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3.57%,占公司总股本的0.41%。

公司于2023年4月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丰岳先生办理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 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丰岳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且相关股份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累计质押股份情况见下表:

单位:股

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质押情况及风险,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4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