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3年03月30日 03:0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23-012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姚雄杰先生直接持有上市公司40,30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8%,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8,61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70.98%。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姚雄杰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盛屯集团”)持有上市公司514,494,89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38%,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48,66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48.33%。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姚雄杰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的部分质押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具体情况

(一)本次延期购回涉及的股份前期质押情况

(二)本次股份质押情况系实际控制人因个人资金需求对前期质押股份进行

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质押融资。本次实际控制人延期购回的质押股份未被用作

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姚雄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所持公司股票质押率处于合理水平,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