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2023年03月28日 02:4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23-012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度

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已于2023年3月23日发行完毕,相关发行情况如下:

本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以下网站上刊登:

1、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

2、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23-014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魏涛为副总经理(副总裁)。

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且履行相关程序后正式发文聘任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7日

魏涛: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1995年参加工作,曾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管理干部学院教师;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非银金融研究员、首席分析师、金融地产组组长;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管理委员会委员、执行总经理;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分析师、销售板块副总经理、研究部总经理;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研究院执行院长。2019年就职于华西证券,历任华西证券总裁助理、证券研究所所长等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以上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在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存在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23-013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23年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2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2023年3月27日完成通讯表决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0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0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聘任魏涛先生担任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且履行相关程序后正式发文聘任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