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又营养,六个核桃助你hold住健康活力

好喝又营养,六个核桃助你hold住健康活力
2023年03月27日 10:56 鲁南网

“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这句广告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健康饮食,而凭借好喝又营养的特质,六个核桃广受消费者青睐,每天一罐,帮助大家hold住健康活力。

作为一个国内知名健康饮品品牌,养元饮品多年来一直潜心钻研生产工艺,致力于通过生产工艺的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养元饮品。

如今养元饮品已拥有两套行业领先的核桃乳生产工艺,“5·3·28”和全核桃CET冷萃工艺。“5·3·28”工艺由“五项专利、三项独特技术、二十八道工序”一起组成,通过独有的核桃仁处理工艺去除核桃种皮,脱除涩感,成功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核桃的天然营养。同时全核桃CET冷萃工艺是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去除核桃乳涩腻感,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

核桃富含各种营养物质,可以健脑。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洪燕表示,核桃包含了脂类、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微量营养素,是营养非常丰富的食物。除了脂类和蛋白质以外,核桃里面的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也非常高,人体发育所需要的矿物质、钙、磷、微量元素铁、锰、钾等都非常高。此外维生素E、维生素A、B族维生素,都是核桃里面的营养成分。

六个核桃乳制品的出现让核桃营养的获取有了新的途径。核桃乳是以优质核桃仁为原料,经浸泡、碱液去皮、打浆、过滤、调配、均质、杀菌、灌装等步骤制成的,对摄入核桃坚果成分是有益的补充。另外养元饮品深耕核桃健脑领域多年,始终保持着对前沿科技的探索研发,每年投入大量科技研发费用。

凭借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的强大科研实力,养元饮品不断推动产品更新迭代,并以诸多优质产品在植物饮品市场一路高歌猛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助力大家获得健康活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核桃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