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78 证券简称:圣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4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获得补助金额: 人民币1,350.24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 对当期损益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3年1月1日至 2023 年3月24日期间,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龙股份”或“公司”)及其子公司宁波圣龙智造凸轮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龙智造”)、宁波圣龙智能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龙智能”)、 SLW Automotive Inc(以下简称“SLW”)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350.24万元(数据未经审计),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183.04万元,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67.20万元。上述政府补助金额明细如下:

单位: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的取得会对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利润产生一定影响,获取的与收益相关的补助预计所得税前影响额为1,183.04万元。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