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8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50 证券简称:科达利 公告编号:2023-025

债券代码:127066 债券简称:科利转债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司股东云南大业盛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云南大业盛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业盛德”)出具的《证券交易告知函》,大业盛德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34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7.96%,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的具体安排

1、减持原因:股东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及公司实施2017年度权益分派所获得的股份。

3、减持数量:减持股份不超过2,34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7.96%,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4、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5、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

6、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

若减持期间公司股票发生分红、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则对应的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做相应调整。

(二)股东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1、承诺内容

公司股东大业盛德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扣除公开发售后(如有)上市前已发行的全部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不违反大业盛德关于股份锁定承诺的前提下,将根据自身经济的实际状况和二级市场的交易表现,有计划地就所持股份进行减持,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每股净资产(指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每股净资产)的150%,每年减持数量不超过大业盛德在本次发行结束时所持公司股份的25%。在实施减持时,将提前3个交易日通过公司进行公告,未履行公告程序前不得减持。

2、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股东大业盛德所持股份已于2020年3月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截止目前,大业盛德已履行上述相关承诺,前述股份锁定承诺已到期。大业盛德此次的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以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上述拟减持股东将根据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和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

(三)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在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公司将督促大业盛德按照相关规定和有关要求,合法、合规地实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一)大业盛德出具的《证券交易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25日

证券代码:002850 证券简称:科达利 公告编号:2023-026

债券代码:127066 债券简称:科利转债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圳科达利”)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江苏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科达利”)累计不超过94,5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提供担保,该担保额度有效期限为自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至2022年度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前述担保额度在有效担保期限内可循环使用,但存续担保总额不超过本次审批的担保额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2022年4月22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7)、《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二、担保进展情况

公司近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溧阳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签署了合同编号为2023年溧保字第139082号的《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公司为江苏科达利向工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被担保方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90%股权,公司能及时监控该子公司现金流向与财务变化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公司对其具有绝对的控制权,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有效控制的范围之内。

上述担保额度在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之内。本次提供担保前后对被担保方的担保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人民币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6月3日

注册地址:溧阳市昆仑街道泓盛路899号

法定代表人:励建立

注册资本:6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锂电池结构件、模具、五金制品、塑胶制品、汽车配件的制造、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厂房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其90%股权,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10%股权,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二)被担保人财务状况

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及最近一期的主要财务状况如下:

单位:万元人民币

江苏科达利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保证人: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溧阳支行

(三)债务人:江苏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四)保证最高本金限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五)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六)保证范围:银行承兑协议等合同项下的主债权本金、利息及实现债权费用。

(七)保证期间: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三年。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227,000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总额为227,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9.84%;公司对子公司的实际担保金额为18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1.27%;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况,也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等。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与工商银行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二)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达利 深圳市 公司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