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86 证券简称:兆易创新 公告编号:2023-007

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联意(香港)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835号)核准,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兆易创新”)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97,780万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由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采用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2,956,141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75.4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77,799,961.27元。扣除承销费用后,公司此次实际收到募集金额为人民币942,110,462.34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9年7月26日到位并经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出具了中兴华验字[2019]010066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与国泰君安、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签订了《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思立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思立微”)、国泰君安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宜山支行分别签订了《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四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四方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的《兆易创新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及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0)。

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开立及存储情况如下:

三、募集资金使用及信息披露情况

公司在募集资金实际使用过程中,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关于募集资金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募集资金专款专用,并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管理和使用的违规情形。

四、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鉴于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已按规定使用完毕,公司不再使用上述账户,销户时账户结余利息收入已转至公司基本账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

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国泰君安与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签署的《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思立微、国泰君安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宜山支行分别签署的《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