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输出 洪兴股份登陆2023服博会

聚焦产业输出 洪兴股份登陆2023服博会
2023年03月24日 17:11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3月24日至26日,第二届CTGE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服博会)在汕头举行。洪兴股份(001209)带领旗下芬腾等品牌参展亮相,并由公司5大业务团队将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专业的运营方法和创新的业务模式带到现场。公司的供应链资源经过多年积累和数字化改造升级已具备行业高端水平,此次的展会上供应链输出便是重点推动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洪兴股份是中国家居服行业首家上市企业,为20多年来专注家居服饰领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较强的自主研发实力和行业领先的生产供应能力,线上线下渠道双核发展。

  本届服博会,洪兴股份携旗下全品类内衣品牌“芬腾”、中高端专业家居服品牌“玛伦萨”、专业儿童内衣品牌“千线艺”及专业贴身内衣品牌“芬腾可安”来到现场,展现舒适、潮流、具备科技感的中国家居服文化。

  运营方面,公司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线上授权和代销模式。在贯彻品牌运营服务化的思路下,通过持续、专业、强大的品牌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结合公司成熟的品牌运作经验、完善的市场推广策略及强力的广告声势,给予专业化的独立运营团队支持,在线上线下各渠道运作出多种爆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供应链输出成为本次展会上公司的重点项目,也体现出公司在供应链数字化、现代化改造上取得的成果。其共分为家居服ODM、内衣ODM及面料创新三大板块。其中,家居服ODM业务的载体洪兴高工为洪兴股份旗下的一体式服务商,拥有3大智能制造中心,先进的生产机器与智能机械化流程,200多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以及自有品牌运营经验等多种优势,可为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家居服。

  内衣ODM则是公司推行全品类战略过程中孵化出的新兴业务。洪兴股份通过在实体门店、平台电商、社交电商和直播电商等不同渠道上对内衣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积累了丰富的内衣市场经验及先进的供应链资源,具备打造引领内衣潮流、满足消费者内在需求产品的能力。

  面料创新是洪兴股份近年新设并重点培育的产业板块,业务载体为芬腾科纺。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品质棉纺织面料专业生产中心,致力于绿色科技纺织领域的创新发展。据了解,由于采用了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其工艺精密度高,数据化和精细化水平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芬腾科纺还配备有专业的环保智能化染整资源,具有活性染、液氨染最新工艺,以及凉感、抗菌、爽滑、速干、润肤等多种环保助染剂。目前,芬腾科纺可提供包括睡眠功能、凉感系列、玻尿酸、无尘、抗静电、抗菌等十多种功能性面料,为产品创新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