垠艺生物终止创业板IPO

垠艺生物终止创业板IPO
2023年03月22日 09:3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深交所网站昨日披露了关于终止对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垠艺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2023年3月15日,垠艺生物向深交所提交了《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二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垠艺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垠艺生物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血管介入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拥有11项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董何彦直接持有垠艺生物44.20%的股份,通过垠艺投资控制垠艺生物6.48%的股份,通过嘉兴德泽控制垠艺生物2.65%的股份。董何彦合计控制垠艺生物53.33%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垠艺生物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03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拟募集资金167,750.00万元,用于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产能升级项目、大连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上海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升级及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垠艺生物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信证券,002736.SZ),保荐代表人为周梦、杨涛。   垠艺生物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信证券,002736.SZ),保荐代表人为周梦、杨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