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官方重拳出手了!不得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官方重拳出手了!不得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2023年03月19日 07:3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金融界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会同有关方面赴青岛港唐山港开展调研,了解港口铁矿石库存、堆存收费等有关情况,分析研判铁矿石市场和价格形势,研究做好铁矿石保供稳价工作。期间,调研组组织部分铁矿石贸易企业召开专题会议,提醒告诫铁矿石贸易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不得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国家发展改革委高度关注铁矿石市场变化 ,针对一段时间以来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研究采取供给保障、需求调节、市场监管等措施,遏制铁矿石价格不合理上涨,促进铁矿石市场平稳运行。

  盘面显示,去年11月至今,铁矿石期货合约价格走出一波上涨行情,从不到600元上涨到最新的超过910元,短短四个多月,涨幅超5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卫晓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