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2023年03月17日 01: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3-029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英联股份”)之控股子公司英联金属科技(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英联”)于近日收到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证书情况

企业名称:英联金属科技(扬州)有限公司

证书名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证书编号:GR202232000264

发证日期:2022年10月12日

有效期:三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 优惠政策,扬州英联自本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连续三年(即2022年、2023年、 2024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扬州英联2022年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事项不影响公司2022年度业绩。该认定事项获得通过是对公司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方面的肯定和鼓励,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夯实未来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公司整体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