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3月11日 04:4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3-018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情况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及监事会将于2023年3月13日任期届满,鉴于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工作仍在推进中,为保证公司年报审议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董事会及监事会工作的稳定性及连续性,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及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在换届选举完成之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的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公司已于2023年2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完成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候选人提名工作,尚需提交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积极推进董事会及监事会的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程,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公司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自2017年3月17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限将满六年,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即将任期届满,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已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报告,于第四届任期届满之日起卸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鉴于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离任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关职责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止。公司已于2023年2月21日第四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提名芮奕平先生、顾德斌先生、王锦武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尚需提交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公司董事会对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3-017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俊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3,913,708股,占公司总股本44.20%;本次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后,黄俊辉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合计为52,447,565股,占其持股数量的27.05%,占公司总股本11.95%。

● 黄俊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2,955,9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4%;本次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后,黄俊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61,967,565股,占其持股数量的29.10%,占公司总股本的14.12%。

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黄俊辉先生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上述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2、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注:2020年3月10日,黄俊辉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1,5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在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于2021年3月10日到期。2020年5月,公司实施权益分派引起股份变动,质押股数变动为16,675,000股。2021年3月10日,黄俊辉先生将前述股份延长质押期限至2022年3月10日。2021年5月,公司实施权益分派引起股份变动,质押股数变动为21,677,500股。2022年3月10日,黄俊辉先生将前述股份延长质押期限至2023年3月10日。

黄俊辉先生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是否用于后续质押视其个人投资情况而定。公司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因四舍五入原因导致数据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俊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郑幼文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2,955,9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4%,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1,967,56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9.10%,占公司总股本的14.12%。

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宏辉果蔬 独立董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