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3年03月11日 04:4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23-007

转债代码:113573 转债简称:纵横转债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纵横通信”)控股股东苏维锋、股东林爱华、林炜、苏庆儒共持有公司股份72,505,1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7%。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公司于2022年8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股东林炜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年9月20日至2023年3月9日期间,股东林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上述持股数量包括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及发行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