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盛集团(600108.SH)与张掖市甘州区政府战略合作 打造全国玉米制种产业高地

亚盛集团(600108.SH)与张掖市甘州区政府战略合作 打造全国玉米制种产业高地
2023年03月08日 16:42 金融界网站

转自: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亚盛集团(600108.SH)发布公告,为共同加快推进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玉米制种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种业强省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公司与张掖市甘州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在张掖国家玉米种子产业园项目建设、打造玉米制种示范基地、玉米种子育繁推一体化发展、自主品牌培育、社会化服务等玉米制种全产业链培育建设方面深度合作,打造全国玉米制种产业高地。合作方式为,甘州区政府以区属国有企业张掖市甘州区现代种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出资方,公司以全资子公司甘肃亚盛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出资方,双方以甘肃亚盛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中垦玉种业有限公司为基础,共同组建现代化种业公司。

此次协议的签署,旨在通过战略合作,共同在张掖国家玉米种子产业园项目建设、打造玉米制种示范基地、玉米种子育繁推一体化发展、自主品牌培育、社会化服务等玉米制种全产业链培育建设方面深度合作,打造全国玉米制种产业高地,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方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