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3年03月08日 03:1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6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 2023年3月7 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黄赫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黄赫平先生因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辞职后,黄赫平先生不在公司继续任职。

黄赫平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规定,黄赫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黄赫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27,3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并已知晓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事离职后股份继续锁定的相关规定,黄赫平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黄赫平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科学决策、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谨此向黄赫平先生多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3月8日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7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23年3月7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为6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6人,本次会议由公司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监事邵美荣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邵美荣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简历详见附件)。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3月8日

附:个人简历

邵美荣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2000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荆门市天华包装有限公司出纳兼劳资员,公司人力资源政治工作处社保管理员、人力资源管理科长、组织科长、人力资源政治工作处副处长。现任公司职工监事、人力资源政治工作处处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