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戏大展E3遭冷落,微软、任天堂和索尼:不了不了

世界游戏大展E3遭冷落,微软、任天堂和索尼:不了不了
2023年01月31日 17:51 中关村在线

游戏玩家的嘉年华 E3 定档在今年 6 月份,去年因为疫情跳票之后,今年会以线下的形式在洛杉矶举行。

本应该是热闹的回归盛典,但今时不同往日,IGN 报道称,三大游戏巨头任天堂、索尼和微软都不会参加今年的 E3 大会。

索尼不参加好理解,2019 年开始,索尼就对 E3 没兴趣了。

微软给出的信息比较模糊,Xbox 首席执行官只说,会在 E3 期间安排一些活动,“方便媒体甚至消费者”,但没有说会在 E3 展会上出现。可想而知,这种活动没有正面确认,基本等于否认。

疫情期间,任天堂一次又一次尝到了线上发布会的甜头,有什么要紧事儿发视频宣布,游戏和硬件都不愁卖,这时候去 E3 显得没有必要。

何况任天堂被用户催更得紧,《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会在 5 月份发布,6 月份参加 E3 只能无中生有了。

E3 遭冷落,可能是这些线下大活动经过三年之后,节奏跟行业脱钩,影响力被削弱。属于是回归了,又没回归。

(811200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索尼 任天堂 微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