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多只体育用品股目标价 继续看好李宁

高盛:上调多只体育用品股目标价 继续看好李宁
2023年01月18日 13: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格隆汇

高盛发表报告指,考虑到内地体育服装销售2022年第四季,尤其去年12月更为低迷,将相关股份的2022年盈测下调6至68%,并微调2023至2024年的盈测以反映对复苏上的更大信心。该行相信,投资者的情绪将有改善,并更关注特步(1368.HK)、波司登(3998.HK)、滔搏(6110.HK)和宝胜(3813.HK)正常化下的增长路径,将它们的目标价上调15至79%。

该行表示,体育服装品牌的销售额令人鼓舞,料品牌在以积极折扣清理淡季产品后,库存水平得到良好管理,为销售增长开始后利润率恢复铺路。虽然该行认为今年首两个月的基数很高,尤其是李宁(2331.HK),惟继续看好李宁(维持“确信买入”名单),认为其具有强大的品牌形象、更清洁的渠道库存和完整的长期市场份额增长。

高盛又看好安踏(2020.HK)的多品牌和在控制利润上的执行能力;特步受惠整体市场复苏,但其库存及折扣水平仍然高企。该行予波司登“中性”评级,因为其业务具强烈季节性需求,料其将会是重新开放后的后期受惠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盛 李宁 目标价 体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