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玻纤:公司董秘王传秋荣获“2021年度金牛董秘奖”

山东玻纤:公司董秘王传秋荣获“2021年度金牛董秘奖”
2022年12月29日 23:26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共设置“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董秘奖”等七大奖项。其中,“金牛董秘奖”的颁发对象是在负责公司治理、股权事务管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等层面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董秘,获奖者在内部管理层面表现突出的同时,还能够积极利用各种平台向投资者传递公司发展经营理念,展示公司风采,保障股东的公平知情权等权益。

  据介绍,“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1999年7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24届。金牛奖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记录了许多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上的不凡表现,评选出一批治理规范、业绩增长、积极回报股东回报社会的优秀上市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