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控股(01709.HK)与中信建投(国际)证券订立财富管理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德林控股(01709.HK)与中信建投(国际)证券订立财富管理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28日 22:32 金融界

格隆汇12月28日丨德林控股(01709.HK)宣布,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有限公司("德林家办")(一间将被公司收购的公司)与中信建投(国际)签订财富管理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德林家办将在投资、资产继承、企业顾问、独立项目管理和家族事务管理等方面,为中信建投(国际)扩大财富管理业务范围,打通境内外财富管理通道,创造协同联动效应。

董事会相信,在该协议下拟与中信建投(国际)进行的该项合作将有助于集团进一步扩大收入来源,增加财富管理服务范围,提升集团在境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夯实亚太联合家族办公室及投资平台领先地位。该协议的条款乃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属公平合理,对集团及其股东整体有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