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渝三峡A:聚焦主营业务 深入研发 拓展市场 做大做强

[路演]渝三峡A:聚焦主营业务 深入研发 拓展市场 做大做强
2022年12月23日 17:51 全景网

  渝三峡A(000565)于12月23日在全景网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会秘书蒋伟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主导产品为“三峡”牌油漆涂料,常年生产和销售“三峡”牌防腐漆、汽车漆、通用漆、建筑漆、家具漆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桥梁隧道、石油化工、航天航空、核电风电、国防军工、铁路、船舶、汽车摩托车、建筑、家具、轻工机械等领域及国家重点工程。公司是综合性的油漆涂料生产商,油漆涂料行业虽然是传统行业,但市场广阔,如果我们紧跟行业发展方向,开拓创新,还是大有可为的。公司秉持聚焦主业、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市场,提升业绩。未来将继续秉承持续回报股东的经营理念,聚焦主营业务,专注经营,深入研发,拓展市场,做大做强,努力创造更多价值回报股东及社会!

  公开资料显示,渝三峡A是我国涂料行业国有控股企业中生产规模较大、品种较为齐全的综合性涂料生产企业。公司在重庆、四川、新疆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渝三峡A 三峡 涂料行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