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2年12月20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565      证券简称:渝三峡A     公告编号:2022-035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促进上市公司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携手投资者 共筑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平台(http://rs.p5w.net)进入本公司专区页面参与互动交流,活动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15:00-17:00。

  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张伟林先生、财务总监郭志强先生、董事会秘书蒋伟先生。届时,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沟通和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0日

  证券代码:000565      证券简称:渝三峡A    公告编号:2022-036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渝三峡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工公司”)为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目前的实际经营情况及后续业务发展规划,为整合资源、提高运营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决定对化工公司予以注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本次注销化工公司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近日,公司收到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化工公司按照有关程序已经完成了企业注销登记手续。

  一、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化工公司的基本情况

  1、名称:重庆渝三峡化工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6345980067T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办事处工业园

  5、注册资本:5,000万元

  6、法定代表人:胡忠超

  7、成立日期:2015年7月6日

  8、营业期限:2015年7月6日至永久

  9、经营范围:销售:化工产品及原料、燃料油、建筑材料(均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物品)、润滑油、农产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玻璃仪器、环保材料、电气设备、机电产品、阀门管道设备、水溶性涂料、金属材料、包装材料、仪器仪表、电线电缆、摩托车(不含三轮摩托车)、摩托车零配件、汽车零部件、煤炭、焦炭、化肥、石油焦、石油制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矿;货运代理;物流信息咨询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和限制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11、最近一年及最近一期财务指标及经营状况:截至2021年12月31日,化工公司资产总额5,814万元,负债总额0万元,净资产5,814万元,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294万元,净利润-850.76万元;截至2022年9月30日,化工公司资产总额5,253万元,负债总额0万元,净资产5,253万元,2022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5.44万元。

  二、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化工公司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目前的实际经营情况及后续业务发展规划,为整合资源、提高运营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经审慎研究,决定对化工公司予以注销。本次注销符合公司的整体经营规划和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及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运营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化工公司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20 太湖雪 838262 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