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12月17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12月16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2月14日以即时通讯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保证内部审计质量,明确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的责任,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公司根据相关法规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内部审计制度》,公司2009年制定的《内部审计制度》同步废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经理层选聘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经理层成员选聘管理工作,建立科学、规范的经理层选聘机制和程序,公司根据相关法规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经理层选聘管理办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经理层成员经营业绩考核办法〉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经理层成员激励约束机制,科学评价经理层经营成果与业绩,充分发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根据相关法规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经理层成员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 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塑控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