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经营层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经营层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公告
2022年12月16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经营层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议案》。

  为持续优化公司管理架构、提高管理效率、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以价值导向为原则,在保持管理架构总体稳定及业务延续性的前提下,对部分公司经营层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 聘任经营层高级管理人员

  李劭君女士,聘任为公司副总裁。

  林春源先生,聘任为公司总工程师。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由公司总裁罗如生先生提名,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九届独立董事审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劭君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林春源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自本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李劭君女士、林春源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本次聘任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

  二、卸任经营层高级管理人员

  郭俊先生,因年龄原因卸任高级副总裁兼总工程师,担任公司首席技术管理专家。

  陈贵福先生、张瑾先生、谢小杰先生、张会君先生、吴岚如女士、熊越先生、

  潘仁湖先生、赖善龙先生卸任副总裁,廖增安先生卸任节能总工程师。

  除以上调整外,公司其余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保持不变。

  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6日

  李劭君女士,1968年3月出生。1990年6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信息管理计算机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7月至1990年12月任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华美分公司国际部职员;1991年1月至1994年3月任福建实达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1994年4月至2007年2月任福建新大陆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2007年3月至2012年11月任北京天阳宏业公司合伙人;2012年12月至2013年12月任福建新大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北京公司总经理;2014年1月至2019年12月任福建新大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2月至2022年12月任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福建龙净新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春源先生,1969年12月出生。1990年7月毕业于南昌航空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8月至2010年12月任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2013年1月至2019年12月任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干法脱硫事业部副总经理;2016年12月至2019年12月任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9年12月至2022年12月任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干法脱硫事业部总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龙净环保 工程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12-16 美登科技 838227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