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2年12月14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113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控股”)持有430,737,451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90%。新奥控股本次股份质押股数为39,100,000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奥控股累计质押245,6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7.02%,占公司总股本的7.93%。

  (公司控股股东ENNGROUPINTERNATIONALINVESTMENTLIMITED(中文名称为“新奥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奥控股、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威远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合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王玉锁先生(以下统称“新奥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243,449,808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2.4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奥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374,1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6.68%,占公司总股本的12.07%。

  2022年12月13日,公司收到股东新奥控股《关于所持新奥股份部分股票质押的告知函》。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注:最终质押期限截止时间以新奥控股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为准。

  2、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奥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见下表:

  ■

  特此公告。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股份质押 天然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纬达光电 873001 8.52
  • 12-15 珠城科技 301280 67.4
  • 12-14 微导纳米 688147 24.21
  • 12-14 杰华特 688141 38.26
  • 12-14 瑞奇智造 833781 7.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