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年12月13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10 月 26 日、2022 年 11 月 14 日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22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回购股份并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存放于股票回购专用账户的 37,774,384 股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本次注销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股份事宜已于2022年11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28日、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2年12月12日,公司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0007055084968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龙大伟

  注册资本:壹拾贰亿壹仟伍佰贰拾叁万柒仟伍佰叁拾伍元整

  成立日期:1998 年 10 月 09 日

  住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街299号

  经营范围: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

  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日用化学产品、专用化学用品(化学危险品除外)的开发、经营;咨询服务、物业管理、纸、纸制品、生活用纸、卫生系列产品的经营;食用油脂及油料的经营;医院投资管理;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液晶电子、信息功能材料产品、生物工程、医药中间体、汽车零配件、机械电子等产品的开发、经营; 资产管理、资产受托管理、实业投资及管理、企业收购、兼并、资产重组的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诚志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微导纳米 688147 24.21
  • 12-14 杰华特 688141 38.26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12-13 首创证券 601136 7.07
  • 12-13 雷神科技 872190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