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增长前景毋庸置疑,巧克力股有望继续高歌猛进

业绩增长前景毋庸置疑,巧克力股有望继续高歌猛进
2022年12月09日 06:06 金融界

投行瑞银表示,Hershey在2022年表现强劲,这种势头可能会延续到新的一年。

该机构分析师Cody Ross将该股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价从244美元上调至269美元。新的目标较HSY周三收盘价高13.7%。他表示,到2025年,该公司将继续处于业绩好于预期并上调前瞻指引的周期,尽管投资者越来越担心这家包装食品公司在逆风犹存之际增加盈利的能力。

周三,Ros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瑞银对Hershey的短期信心是由该公司在2023年的全方位价格益处和产能增加支撑的,而长期信心是由糖果行业更宽松的经营环境和大规模零食业务的长期增长推动的。

Hershey今年的有机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2%,而每股收益预计将增长16%。Ross表示,这一数字将使其成为瑞银今年覆盖的个股中盈利增长最快的。

尽管行业前景恶化,但瑞银预计Hershey的收益仍将继续小幅增长。据Ross估计,2023年Hershey的有机销售增长率有望达到9%,2024年和2025年将降至4%。预计2023年每股收益将增长14%,接下来两年年均增长9%。

不过,他表示,这一业绩将使其成为2023年整个包装食品行业的亮点。Ross表示,投资者尤其担心该行业,因为利息支出和养老金收入、外汇、通货膨胀和供应链等方面的不利因素可能会持续存在。他说,目前对该行业的能见度也低得不正常。

Hershey的股价今年表现出色,上涨了22.3%,远远跑赢大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