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年12月08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基本情况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5日召开了2022年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营业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 工商登记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2022年12月6日取得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000621607788J

  法定代表人:杨建安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壹拾亿柒仟叁佰壹拾贰万捌仟零伍拾贰元整

  成立日期:1990年10月18日

  住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涪江路223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销售;软件开发;显示器件制造;显示器件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合同能源管理;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的《关于全面开展市场主体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的公告》规定,要求对经营范围规范表述,因此经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与公司原披露的拟变更的经营范围存在差异(不涉及实质内容的变更),公司根据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经营范围对原披露的《公司章程》涉及营业范围的内容做相应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

  除此之外,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章程》登记的其他内容与原公告披露的内容不存在差异,详情请见公司2022年12月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章程》。

  三、 备查文件

  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塑控股 营业执照 南充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