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的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的公告
2022年12月06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刊发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根据公司相关工作安排,现对会议时间进行变更。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12月14日

  3. 原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22年12月14日北京时间下午14:00

  4.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公司H股股票代码00670,股票简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股权登记日2022年11月11日。

  二、 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根据公司相关工作安排,现将现场股东大会会议时间变更为当日上午:2022年12月14日北京时间上午9:00。

  三、 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2022年10月3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2年12月14日北京时间上午9:00

  召开地点:上海市长宁区空港三路99号东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辅楼二楼会议室。会场距离人民广场15公里,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7公里,可乘坐地铁10号线至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站,或驾车至会场(交通路线图请见附件3)。

  2.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14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股东大会通知的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5日

  附件1: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附件2:股东大会参会回执

  附件3:参会交通路线图

  附件1:授权委托书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__________先生(女士)(备注1)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2年12月14日召开的贵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

  注:本授权委托书自制及复印均有效。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备注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备注4):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股东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数(备注5):____________股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备注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署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签名(或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署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备注:

  1.请用正楷填上受托人的全名。

  2.请在您认为合适的栏(“同意”“反对”或“弃权”)内填上“√”(若仅以所持表决权的部分股份数投票,则请在相应的栏内填入行使表决权的具体股份数)。多选或未作选择的,则视为无具体指示,受托人可自行酌情投票或放弃投票。

  3.请用正楷填上本公司股东名册所载之股东全名。

  4.请填上自然人股东的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如股东为法人单位,请填写法人单位的营业执照或注册登记证书号码。

  5.请填上股东拟授权委托的股份数目。

  6.本授权委托书请股东签署;如股东为法人单位,请加盖法人印章。

  附件2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回执

  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贵公司”)

  本人__________拟亲自/委托代理人__________出席贵公司于2022年12月14日北京时间上午9点在上海市长宁区空港三路99号东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的贵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

  签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备注:

  1.请用正楷书写中文全名。

  2.个人股东,请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和股票账户复印件;法人股东,请附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股票账户复印件及拟出席会议股东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请附填写好的《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

  附件3:参会交通路线图

  ■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空港三路99号东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辅楼二楼会议室

  地铁路线:

  可乘坐地铁10号线至虹桥1号航站楼站下车,途经空港一路,通过地下人行通道穿过虹桥路,从空港三路进入会场,步行约15分钟抵达。

  行车距离:

  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到会场,驾车距离7公里(约15分钟);从人民广场到会场,驾车距离15公里(约40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