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华宏科技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12月1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路演]华宏科技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12月1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2022年12月01日 16:36 全景网

  12月1日下午,华宏科技(002645)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举行。华宏科技董事长胡士勇,华宏科技总经理胡品龙,华宏科技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朱大勇,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保荐代表人王翔,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保荐代表人胡古月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路演嘉宾

  华宏科技董事长胡士勇在路演中致辞表示,华宏科技发展至今,始终深耕于循环经济产业。公司在巩固再生资源加工装备行业地位的同时,合理布局再生资源运营产业,大力发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拓展下游废钢、稀土回收料、以及其他金属、非金属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积极探索公司在环保、智能制造以及物联网相关行业发展的可能性。目前,公司已形成再生资源装备制造及运营、稀土永磁、高端电梯零部件制造三大核心产业。

  胡士勇指出,在资源安全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华宏科技顺应当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方向,紧抓循环经济带来的新一轮发展机遇,以技术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凭借自身优势,不断巩固和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华宏科技董事长胡士勇做路演推介致辞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保荐代表人王翔在致辞时表示,华宏科技于2011年上市,上市以来,不断加强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产品升级与技术创新,积极布局再生资源运营业务。经过多年努力,已成为再生资源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募投项目将有助于促使华宏科技加速产品和行业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大型再生资源装备以及稀土废料综合利用板块的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华宏科技再上新征程。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保荐代表人王翔做路演推介致辞

  华宏科技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1,500.00万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22年12月2日至2028年12月1日。债券代码为“127077”,债券简称为“华宏转债”。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1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华宏科技的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0.8849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的比例转换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即每股配售0.008849张可转债。原股东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决定实际认购的可转债数量。

  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简称为“华宏配债”,配售代码为“082645”。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华宏发债”,申购代码为“072645”。

  华宏科技本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1,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用于收购万弘高新100%股权、大型智能化再生金属原料处理装备扩能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