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
2022年12月01日 07: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百润股份”)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的实施主体巴克斯烈酒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单位”),近日与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包单位”)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以下简称“合同”)。现将合同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合同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2.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工期为578个日历天。

  3.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尽管本合同中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国家政策调整等因素从而导致工程延期。

  二、合同背景情况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20年4月21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署〈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2020年4月28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克斯酒业”)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相关内容,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巴克斯烈酒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并与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详见登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百润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署〈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百润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2020-023、2022-051)。

  三、合同当事人情况

  1.基本情况

  (1)发包单位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巴克斯烈酒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林丽莺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邛崃市临邛镇天官路18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饮料生产;酒类经营;酒制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住宿服务;营业性演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休闲观光活动;游览景区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体育竞赛组织;日用百货销售;五金产品零售;住房租赁;停车场服务;文化用品设备出租;家居用品销售;木制容器销售;日用杂品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化妆品零售;服装服饰零售;日用玻璃制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承包单位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飚

  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山路33号25-27楼

  经营范围:房屋建设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化工石油建设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建设工程专业施工,钢结构建设工程专业施工,起重设备安装建设工程专业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建筑专业设计,仓储(除危险品),建筑材料的销售,自有机械设备租赁(除金融租赁),附设分支机构,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除金融租赁),普通货运(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最近三年类似交易情况

  公司及其各级子公司与交易对方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发生类似业务交易。3.履行能力分析

  据了解分析,交易对方经营情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

  4.关联关系

  公司及其各级子公司与承包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合同的主要条款

  1.项目名称: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

  2.工程名称:巴克斯烈酒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崃州烈酒文化体验中心项目土建施工总承包工程。

  3.工程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东二路西侧,滨江路北侧。

  4.合同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10月(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载明开工时间开始计算),计划竣工日期为2024年5月;合同工期总日历天:578天(含春节、含雨雪天气、含节假日)。

  5.工程内容:按照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游客中心、体验中心、创意工坊、后勤办公区、连廊、市政桥等建、构筑物基础及主体结构、机电及建筑工程,园区内土方、总平管网、总平道路等工程。

  6.合同价款: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0,898万元整。

  7.工程价款结算方式:按工程进度分期结算,合同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五、本次合同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实施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所需的相关工程建设,并为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能够顺利建成提供有利保障。

  六、备查文件

  1.《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施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