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昊普环保股权回购事项的完成公告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昊普环保股权回购事项的完成公告
2022年12月01日 07: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概述

  因成都昊普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普环保”)未能实现2019年承诺业绩,根据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练马林、阳显财、王永毅、李珊、肖龙洋(以下统称“股权回购方”)签订的《盈利补偿协议》约定,公司于2020年8月6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股权回购方回购公司持有的昊普环保51%股权,并分六期支付股权回购款。具体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成都昊普环保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昊普环保及练马林、阳显财、肖龙洋、成都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成都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3,264万元收购昊普环保60%股权,所得股权转让款全部用于抵偿练马林、阳显财、肖龙洋欠付公司的股权回购款。其他股权回购方之王永毅、李珊仍需按前期《股权回购协议》约定履行相关付款义务。具体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昊普环保股权回购方案变更暨拟签订正式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7)、《关于昊普环保股权回购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116)。

  二、事项进展

  截至2022年11月30日,本次回购事项最后一期股权回购款到期,公司已收到王永毅和李珊分别支付的回购款及利息22.20万元和29.06万元。

  至此,上述昊普环保股权回购交易事项已全部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