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柏星龙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11月30日15点举行

[预告]柏星龙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11月30日15点举行
2022年11月30日 09:15 全景网

  柏星龙(833075)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将于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15: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

  届时,柏星龙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赵国义,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国祥,董事、财务总监苏凤英,董事会秘书黄海英,国金证券华南区投行总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张玉忠,国金证券保荐代表人李孟烈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平台,可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柏星龙是一家产品形象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品牌策略规划和创意设计为核心,将品牌形象与文化创意相融合,专注于为酒类、化妆品、茶叶、食品等消费品领域客户提供品牌策略规划、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四位一体综合创意包装服务。凭借优秀的创意能力、优质的工艺技术以及高效的交付能力,柏星龙业务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并出口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与牛栏山、衡水老白干、古井贡酒、糊涂酒业、天佑德、酒鬼酒、汾酒、欧莱雅、宝格丽、SundayRiley、八马茶叶、燕之屋、LadyM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柏星龙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1,296.3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481.5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占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发行后总股本的20.00%。发行人授予国金证券初始发行规模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1,490.74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扩大至6,675.945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发行后总股本的22.33%。本次发行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259.26万股,占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本次发行数量的20.00%,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本次发行总股数的17.39%。超额配售启用前,网上发行数量为1,037.04万股;超额配售启用后,网上发行数量为1,231.4850万股。(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5903.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