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11月26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6日披露了《上海电气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将于2022年12月2日在中国上海市浦东大道2748号上海电气培训基地会议室召开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为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如下提示:

  一、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方式增加视频会议方式

  为依法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本次股东大会在原现场参会方式的基础上增加视频会议参会方式。于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A股股东可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投票及表决方式

  未亲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行使投票权:公司A股股东可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公司H股股东可以通过完整填写并按时交回委托代理人表格委托大会主席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三、视频会议方式参会的注意事项

  1、视频会议方式参会登记方法

  拟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会的A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事先完成参会登记,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登记:

  (1)在2022年11月29日前通过向公司指定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ir@shanghai-electric.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登记,需在电子邮件中提供登记文件和联系方式,并注明将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登记文件包括: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自然人股东请提供身份证/护照、股票账户卡(委托出席者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本人身份证/护照);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法人股东请提供法人身份的有效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等)、股票账户卡(委托出席者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本人身份证/护照)。

  ■

  2、视频会议方式参会和投票说明

  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视频会议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通过视频会议参会的A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需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参与本次会议投票。

  未按上述要求在指定登记时间内完成参会登记的A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视频方式参与本次会议,但仍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参与本次会议投票。

  3、除上述调整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