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拆所属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至科创板上市获得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拆所属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至科创板上市获得审核通过的公告
2022年11月24日 06: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1179   股票简称:中国西电   编号:2022-048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拆所属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至科创板上市获得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西电”、“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高院”)至科创板上市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西电分拆所属子公司西高院至科创板上市事项尚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程序,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西电拟分拆所属子公司西高院至科创板上市,有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披露的《关于分拆子公司上市的一般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现公司收到西高院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于2022年11月23日公布了《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9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认为西高院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西高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通过。

  西高院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尚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