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监高受让公司股份暨履行股份锁定承诺相关事项的公告

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监高受让公司股份暨履行股份锁定承诺相关事项的公告
2022年11月24日 06: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董事、董秘、财务总监、公司副总汤双喜先生、公司董事刘英女士及公司监事李碧玉女士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更加严格、有效地履行股份锁定承诺,汤双喜先生、刘英、李碧玉女士于2022年11月10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其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公司间接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受让股份的情况

  汤双喜先生、刘英、李碧玉女士本次受让其员工持股平台江阴联成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江阴联成”)持有的必得科技股份,受让方式为大宗交易,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及转增股本形成的股份。

  本次受让股份前情况具体如下:

  ■

  本次受让后股份情况具体如下:

  ■

  二、本次受让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同时为了更加严格、有效地履行股份

  锁定承诺,汤双喜先生、刘英、李碧玉女士以大宗交易方式受让了其通过江阴联成间接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

  本次受让公司股份后,汤双喜先生、刘英、李碧玉女士直接持有的必得科技股份将继续履行此前做出的承诺。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受让股份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2、公司将督促上述人员继续严格遵守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及变动的有关规定与其个人做出的有关承诺。

  特此公告!

  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