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互保的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互保的公告
2022年11月19日 05: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担保人:宁波新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昊农科”)

  ● 被担保人:安徽新雅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新材料”)、阿克苏新昊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克苏纺织”)

  ● 担保金额:新昊农科本次为安徽新材料提供的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为阿克苏纺织提供的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99,43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87%。

  ● 是否有反担保:否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昊农科的全资子公司安徽新材料向中国银行巢湖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金额2,000万元,期限一年。新昊农科与中国银行巢湖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届满之日起三年。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昊农科的全资子公司阿克苏纺织向中国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借款金额5,0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新昊农科与中国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三年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的规定,上述事项属于控股子公司互保,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新昊农科已履行内部审议程序。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安徽新雅新材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81328031265Y

  成立时间:2015年1月29日

  注册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前进路西段1号

  法定代表人:徐志武

  注册资本:2亿元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生物基材料制造;合成纤维制造;纤维素纤维原料及纤维制造;产业用纺织制成品制造;纺纱加工;棉花加工;面料印染加工;面料纺织加工;劳动保护用品生产;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服装辅料制造;服装辅料销售;针纺织品及原料销售;针纺织品销售;棉花收购;棉、麻销售;机械设备销售;仪器仪表销售;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服装、服饰检验、整理服务;票据信息咨询服务;报关业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股东结构:安徽新材料系新昊农科的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注:安徽新材料2021年度财务数据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2年1-9月的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阿克苏新昊纺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2900556451149X

  成立时间:2010年5月26日

  注册地点: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上海路与温州路交汇处

  法定代表人:徐志武

  注册资本:2亿元

  经营范围:棉纱、棉布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印染布、化纤产品、混纺产品、针织纺品、服装、纺织机械及配件、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配件、皮棉、棉短绒、棉副产品、棉籽的销售;商务辅助服务;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结构:阿克苏纺织系新昊农科的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注:阿克苏纺织2021年度财务数据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2年1-9月的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99,43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87%;其中:

  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为5,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15%;

  子公司互保的担保额度为22,9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67%;

  公司对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担保额度为171,53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05%。

  公司未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亦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阿克苏 新材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