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修订《公司章程》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修订《公司章程》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年11月15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4日、2022年5月17日、2022年10月14日及2022年10月31日召开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及2022年10月15日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临2022-022)及《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公告》(临2022-049)。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222692E

  企业名称: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国有控股)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1485号43号楼6层

  法定代表人:江波

  注册资本:人民币68507.4346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3年09月13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电气安装服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从事数字技术、电子信息系统、计算机、电子设备、仪器仪表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工程管理服务;专业设计服务;网络技术服务;对外承包工程;电子产品销售;网络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仪器仪表销售;广播电视传输设备销售;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通讯设备修理;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计算机 数字技术 公司章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