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沪两地保税区携手谋合作

晋沪两地保税区携手谋合作
2022年11月11日 10:53 山西新闻网

本报上海11月10日讯(记者刘业飞 翁剑)11月8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武宿综合保税区与上海外高桥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于1990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启动最早、开放度最高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作为该保税区及其周边区域的开发主体,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创新自由贸易园区运营商及全产业链集成服务供应商,已经形成园区开发、商业地产、贸易物流、文化发展、金融投资、配套服务六大核心业务板块,在园区运营、招商引资等方面具有成熟的经验。

上海外高桥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为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政府指定的上海自贸试验区综合服务供应商。多年来,他们为区域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了领先国内、接轨国际的优质服务。

根据协议,武宿综合保税区将学习借鉴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在园区运营、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综合保税区产业创新发展、人才培养与团队培训等方面为内容,就进一步推进口岸与腹地合作、产业规划、搭建企业合作平台开展务实合作。

武宿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对推进我省进出口贸易及跨境电子商务升级换档,具有重要意义。该区将积极搭建平台,继续务实、精准开展招商活动,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马云梅、董春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