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2年11月11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2年02月25日、2022年03月16日,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蓝黛科技”)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0月28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并新增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经调整并新增对外担保额度后,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总金额由不超过人民币99,000万元变更为不超过人民币134,000万元。上述担保事项的担保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借款、融资租赁等融资或开展其他日常经营业务等;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抵(质)押担保等方式。其中,公司拟为子公司重庆蓝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黛机械”)提供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37,0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02月26日、2022年10月11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关于调整并新增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2)。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子公司蓝黛机械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璧山支行(以下简称“中行璧山支行”)签署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公司与中行璧山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公司子公司蓝黛机械向中行璧山支行申请的期限为60个月的固定资产借款人民币30,0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包括本次担保事项,公司为子公司蓝黛机械实际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3,607.24万元。本次公司为子公司蓝黛机械提供的担保额度未超过公司上述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担保额度范围。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

  四、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审议批准的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179,0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87.73%。其中,公司及子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企业提供的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144,0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0.56%;公司及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35,0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1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包括本次担保事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累计实际正在履行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33,773.2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65.55%,其中,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对合并报表范围内企业提供担保的余额为人民币103,467.5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0.70%;公司及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的余额为人民币30,305.7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85%。

  五、备查文件

  1、公司与中行璧山支行签署的《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黛 人民币 中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