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年11月11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临时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波富邦精业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贸易公司”) 在不影响其正常经营需要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使用合计不超过25,000万元(其中贸易公司不超过5,000万元)的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在此限额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具体投资理财事项。上述开展委托理财的授权期限为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一、公司委托理财到期赎回情况

  公司及贸易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分别购买了5,000万元及2,500万元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华夏理财固收增强封闭式3号360天B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宁波富邦及全资子公司关于利用临时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21-036)。2022年11月9日上述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临时闲置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注: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开展委托理财业务的资金合计不超过人民币 30,000万元(其中贸易公司5,000万元)。

  特此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