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产品获得美国FDA批准注册的公告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产品获得美国FDA批准注册的公告
2022年11月10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301234     证券简称:五洲医疗     公告编号:2022-018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产品获得美国FDA批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的通知,公司产品Sterile Hypodermic Syringe with/without Needle,Sterile Hypodermic Needle(一次性使用注射器带针/不带针,注射针)已经获得美国 FDA 批准注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具体情况

  FDA 510(K)编号:K222124

  产品名称:Sterile Hypodermic Syringe with/without Needle,Sterile Hypodermic Needle(一次性使用注射器带针/不带针,注射针)

  注册分类:Class II

  产品代码:FMF,FMI

  器械用途:适用于供抽吸药液或注入药液后立即用于人体皮内、皮下、肌肉、静脉等注射或加药用的手动带针注射器 ;适用于人体皮内、皮下、肌肉、静脉等注射或抽取药液。

  批准日期:2022 年11月4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产品Sterile Hypodermic Syringe with/without Needle,Sterile Hypodermic Needle(一次性使用注射器带针/不带针,注射针)通过美国FDA批准注册,表明该产品获得了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的资质,对该产品在海外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公司将按计划组织生产并实现销售,同时产品市场的销售情况可能受海外市场环境变化、市场推广效果等不确定因素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产品Sterile Hypodermic Syringe with/without Needle,Sterile Hypodermic Needle(一次性使用注射器带针/不带针,注射针)获得批准注册后,在相应市场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等因素影响。目前,公司尚无法预测对未来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医疗器械 美国FDA FDA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